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又到葡萄成熟季 生态葡萄受追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0-25 13:29: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眼下又到了葡萄飘香的季节,市面上售卖着各式各样的品种,但既要美味又要生态的葡萄可不好找,三棵树镇格冲党建扶贫示范园种植的葡萄因为绿色生态而广受市民的喜爱。

  在三棵树镇格冲党建扶贫示范园生态葡萄种植基地里,青色的葡萄叶下饱满的果实呼之欲坠,伸手摘下一颗品尝,清甜的汁水充盈唇齿间,到此采购的顾客直接进入采摘园挑选葡萄,大快朵颐。

  三棵树镇格冲党建扶贫示范园生态葡萄种植基地位于二龙至台盘公路沿线,离凯里市区只有15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不少过往的车辆途经此地,都会停下来买上几串,或带回去供家人品尝,或作为走亲访友的佳品。

  据了解,三棵树镇格冲党建扶贫示范园生态葡萄种植基地已有12年的历史,葡萄种植面积100余亩,其种类颇多,口感甘甜,售价为12元/斤,现场采摘价格为10元/斤,采摘期从7月初一直可以持续到11月中旬。

  三棵树镇格冲党建扶贫示范园生态葡萄现场采摘、自然成熟、绿色生态,该基地拥有良好的管理和生态培育技术,在葡萄架下还放养了土鸡,吸引了很多客人到此品爽口甘甜鲜嫩多汁的生态葡萄,体验采摘的乐趣。(王洪波)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凯里市委举行“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助学金发放 87名寒门学子受助
下一篇:凯里市地名故事《蛇嘴岭》获“寻找最美地名故事”优秀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