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组织学习闵建同志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8 10:1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州、市禁毒办的工作要求,2018年7月16日,凯里市三棵树镇组织学习闵建同志《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荣武主持,镇领导班子、镇属各单位、全镇干部、州市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由镇政法委书记、副镇长黄裕忠组织学习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厅副厅长闵建同志在《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讲话中指出了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同时分析了我省创建工作滞后和不适应主要表现在发展不平衡、机制不顺畅、制度不健全、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责任追究不严格五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即在提供思想认识、履行职责、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补齐工作短板、加大保障投入、严格责任追究上下功夫。

  黄裕忠书记在学习传达闵建同志讲话精神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州、市开展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上来,镇党组要经常研究部署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与其他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根据《凯里市三棵树镇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明确各单位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指标,对标对表,确保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加强督查考核,根据我镇制定的创建方案,将工作目标落实到各单位、落实到人,层层传导责任,压实工作,并将禁毒工作完成的情况纳入年终绩效目标考评。(杨梅)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凯里:红洲路临时便民市场正式启用!速来关注
下一篇:暖心!凯里小贩中暑晕倒街头 城管队员热心救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