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三棵树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1-03 16:35: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止安全生产隐患发生,保证凯里市三棵树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三棵树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组织该镇安监站工作人员、镇专职消防员、各村两委深入全面地对各村消防安全开展大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是出现安全隐患务必及时整改。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二是加强防火巡查。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要定期带队开展防火检查,要督促整改火灾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通过近期消防安全大检查,各村有效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了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三棵树镇群众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确保冬季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棵树镇 吴芳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两节文明创建
下一篇:正舵者科技凯里分公司又一次年会发出号令“赢战2020!”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