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三棵树镇以督查问效为脱贫攻坚“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19 15:40: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充实力量,建立督查指导体系。实施《三棵树镇脱贫攻坚考核评比奖惩办法(试行)》,成立脱贫攻坚专项督查小组,由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镇长牵头任组长,镇纪委书记、分管扶贫领导任副组长,镇纪委、扶贫站工作员为专职督查员,每周定期组织到村开展到岗到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以及档案资料完善等督查。

  创新督查,实行多种督查方法。督查小组采取实地走访、突击暗访、查阅资料等方法来检验各村攻坚队员到岗到位及每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对标对表之前的问题反馈清单,逐项督查整改完成情况,坚决杜绝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和侥幸心理。

  落实整改,迅速进行问效追责。督查小组实行“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对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归档,并在当天以“一事一单”形式反馈给村攻坚分队以及网格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则限期进行整改,逾期未整改的由镇纪委和镇脱贫攻坚指挥所进行全镇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或态度恶劣的将提交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进行问责。

  今年以来,三棵树镇坚持以督查问效补短板,护航脱贫攻坚。截止目前,已开展作风督查40余次,发出督查通报42期,开展约谈30余人,已对12名帮扶干部、11名网格员启动问责程序。(吴康)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安排
下一篇:凯里荷花村:干群一家亲,同吃“连心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