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红洲路临时便民市场正式启用!速来关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7 17:30: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 7月17日,记者从凯里市大十字街道城管办获悉,为了给小贩找“活路”,给马路市场找“出路”,近日,大十字街道另辟蹊径,为群众打造了一处新型标准化的便民市场。

  据了解,近年来,凯里市红洲路周边逐渐自发形成了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乱摆摊设点现象严重影响着红洲路片区的市容市貌,这些马路市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市民生活,但随之而来的乱摆摊设点、乱停乱放等城市管理问题十分突出,居民也多次投诉。

  据介绍,红洲路临时便民市场根据辖区实际,采用疏堵结合、网格化管理的方式,既解决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的问题,做到还路于民,又从群众实际需要出发,市场总占地面积约3300平方米,设置摊位240余个。

  7月17日,大十字街道联合执法、城管、交警等相关部门引导商贩进入规定市场合法经营,目前已入住商贩160余家,内设肉类、蔬菜、水果、水产、活禽、临摊等多个销售区域。同时市场院内拥有100余个停车位,极大地满足了前来采购的市民免费停车服务。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7月15-8月1日,凯运大道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下一篇:三棵树镇组织学习闵建同志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