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棵树镇:念好“三字诀”,实现三落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0 10:50: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以来,三棵树镇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念好“常、督、责”“三字诀”,倒逼责任落深落细落实,不断推动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双促进。

  念好“常”字诀,不断提高认识“记”党规。今年以来,三棵树镇结合镇党委会、干部例会等方式,组织全镇干部重温《党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贵州省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题处理办法(试行)》等党纪党规知识。1至3月,组织班子成员学习有关党规党纪知识8次,镇、村干部3场390人次,开展集中预防提醒谈话3轮196人次。

  念好“督”字诀,主动发现问题“促”整改。三棵树镇纪委紧盯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结合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开展监督检查和对财政扶贫项目专项监察,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1至3月,开展监督检查3期,专项监察发现问题5个,提出工作建议4条,2人被追责问责。

  念好“责”字诀,倒逼责任担当“落”实处。三棵树镇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严管”与“厚爱”贯穿工作全过程,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1至3月,累计问责11人次,其中示警约谈1人次,批评教育9人次,通报批评1人次。(杨旭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便民服务送到家 残疾群众乐开花
下一篇:凯里市2020年黔东南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名单公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