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友善 安心 欢乐平安”——记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2013年客户服务节精彩“1+1”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9 13:43:05  来源:焦点视界  


  父爱如山 母爱如水 让爱伴随孩子们成长

  奉献爱心 助人为乐 让爱洒满每一个角落

  中国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十八年来,平安始终如一的致力于公益,为客户、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和责任。

  2013年5月—8月中国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特举办客服节精彩“1+1”活动,凡是上传宝贝精彩照片的客户,即可获得公益小卫士爱心胸章及青海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颁发的公益证书,同时,每名成功上传宝贝照片的客户,中国平安人寿都会以宝贝的名义捐款1元钱,照片投票量前30名的宝贝将刊登在8月30日的西宁晚报,以表扬孩子在公益活动中的贡献,从小培养孩子爱心。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小朋友的支持,每个人都积极投入到献爱心的公益活动中。有位小客户因家里没有网络,亲自到平安人寿青海分公司客服中心上传照片。“希望所有的小朋友和我一样快乐,一样开心”孩子稚嫩的眼神、淳朴的话语,同样也表达着平安人寿对所有平安小客户的祝福。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中国平安人寿表达的是一份回馈社会的爱心,让我们共同携手将爱洒满每一个角落,让全社会都来关注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葡萄街区 演绎城市空间变奏曲
下一篇:中德英伦品质完美落地 开盘屡创销售奇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