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5 20:45:52  来源:  

    9月4日,镇远县政府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县长罗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世泽,县委常委、副县长袁迎凯,副县长龙明光、杨昌智、龙贤润、杨勇等在家的县政府领导出席学习会,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农业局等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赵克志8月17日在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结束时的讲话》和《州委书记李飞跃在州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读书会精神结束时的讲话》。

  会上,县长罗杰发表讲话,结合改县“经济强县、撤县建市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三大目标,对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和李飞跃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阐述。

  罗杰指出,“经济强县、撤县建市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三大目标,既互相独立,又为补充,实现经济强县和撤县建市,是为率先实现全面小康打基础。“经济强县、撤县建市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三大目标的实现,又必须抓好“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

  在讲话当中,罗杰始终强调人才战略的重要性:人才战略,贯穿于“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各项工作当中,人社局,以及各政府工作部门都必须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

  出席会议的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赵克志同志和李飞跃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是一次学习总结的讲话,更是一次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理解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艰苦奋斗,推动我县科学发展、奋力实现后发赶超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刘开桃)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镇远:斥资10万元打造地方“特色名菜”烹饪大赛
下一篇:镇远将举办地方“特色名菜”烹饪大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