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罗杰斯杯小德收获退赛大礼豪取52胜挺进决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4 10:55:43  来源:腾讯体育  

 

罗杰斯杯小德收获退赛大礼 豪取52胜挺进决赛

比赛中的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晨,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1000分系列赛-罗杰斯杯继续继续。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小天王德约科维奇继续着本赛季的火热手感,在6-4和3-0领先时收获了对手特松加的退赛大礼,豪取赛季52胜的同时也强势挺进了决赛。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状态奇佳,除了在罗兰加洛斯半决赛憾负于费德勒输球一场比赛外,塞尔维亚名将赢下了其他所有的比赛,世界排名也一举超越纳达尔和费德勒后,首次排名NO.1。本周,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征战罗杰斯杯的小德状态依旧,在上轮横扫5号种子孟菲尔斯后,塞尔维亚人已经将自己本赛季的战绩提升为51胜1负。今天的半决赛,小德对手又是一位法国好手-赛会13号种子特松加,后者之前曾战胜了瑞士天王费德勒,状态同样不俗。之前双方共有过八次交锋,小德以3胜5负还略处于下风。

首盘比赛,小德开局继续着本赛季的良好状态,上来就接连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破发点。不过特松加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关键时刻的强势发球,法国阿里在三度化解危机后始终紧咬比分。然而大赛经验丰富的小德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塞尔维亚小天王在4-4平后突然发力,第十局抓住首个盘点机会就果断破发后,以6-4的比分拔得头筹。

比分领先的小德在第二盘的表现更加自如,开局即率先破发后迅速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而有伤在身特松加眼看翻盘无望,随即宣布退赛,保送小德挺进决赛。

决赛中,小德的对手将是赛会6号种子、美国大鱼费什,后者在早些时候结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6-3和6-4完胜蒂普萨洛维奇,昂首挺进决赛。(小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大运会14日看点:游泳开赛中国体操男团争冠
下一篇:HTCC第四分站广东落幕孙正杆位发车强势夺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