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俊指出要以“大肇兴”理念打造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2 09:3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1日,从黎平县肇兴景区综合协调组办公室获悉,黔东南州人大副主任、黎平县委书记杨俊在9月初肇兴景区现场办公时指出:要以“大肇兴”的理念来将肇兴景区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最大的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在肇兴侗寨、归杩旅游服务区、1.3公里小城镇服务区现场会上,杨俊书记指出:肇兴景区规划建设工作自启动以来,县四家班子具体负责同志和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肇兴景区规划建设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在干部群众中形成良好影响。

  他强调:要找准定位,谋划和打造好肇兴景区,力争在一个月内大见成效,在2013年5月前基本完成肇兴侗寨、归杩服务区、1.3公里小城镇服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在此基础上辐射堂安、厦格、萨岁山等“七寨一山”,做到打造一个核心点,思考一个面。

  肇兴侗寨是我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之一,是全国最大的侗族自然村寨,有900余户,4000多人口。侗族鼓楼建筑是肇兴的标志,共有仁、义、礼、智、信五座鼓楼。目前,肇兴已经成为侗乡著名的侗族文化风情旅游胜地,是全球最具诱惑力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将肇兴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最大的侗族文化旅游目的地条件已基本成熟。(黄沙)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黎平警方摧毁一盗窃耕牛团伙
下一篇:贵州省农村信用社90亿元信贷支持黎平县加速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