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蓝莓育苗招标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3 21:19:23  来源:  

     根据《黔东南州关于蓝莓种苗发展的意见》,为确保在2015年前全州完成20万亩蓝莓产业基地建设用苗需求,黔东南州将采用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品种、数量、时间及地点

    (一)招标项目名称:黔东南州蓝莓种苗基地建设项目

    (二)育苗品种

    根据项目设计和建设需要,本次招标的蓝莓品种主要有三类。

    1.免眼蓝莓类:园蓝、灿烂、芭尔得温、梯夫蓝、顶峰、雾达得、精华。

    2.南高丛类:蓝雨、蓝铃。

    3.北高丛类:蓝丰、布尼基塔、埃利奥特、北陆。

    (三)种苗规格要求。

    苗木质量标准执行黔东南州地方标准DB5226-麻江蓝莓育苗技术规程。采用无性繁殖(扦插、组培等)方式育苗,用于种苗生产的穗条只能从麻江县现有选定蓝莓采穗圃或基地内获取。

    (四)生产数量及时间。

    总的种苗生产数量为4000万株,分4个年度生产。其中,2012年度生产200万株;2013年度生产1000万株;2014年度生产1400万株;2015年度生产1400万株。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要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法人资格,企业性质为林木种苗培育法人单位。

    (二)投标人要具有县级以上林业主管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核发的种苗生产许可证和种苗经营许可证,并具有稳定的能够指导、管理容器育苗、组织培养、温室大棚等种苗培育实际经验的育苗生产管理经验3年以上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检验人员2人以上,育苗面积100亩以上,同时要具有中级以上相关技术职务的人员1人以上。

    (三)为保证种苗成活率,投标人应在黔东南州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企业种苗生产地点必须在黔东南州境内的凯里市、丹寨县、麻江县、黄平县、镇远县、雷山县和台江县适合育苗的地方。

    (四)投标企业注册资金不得低于200万元,符合本次采购品种、规格的良种种苗生产规模不低于200万株。

    (五)投标企业种苗生产种源清楚,良种率达到100%,品种纯度达到95%以上。

    (六)投标人应守法诚信,自愿缴纳招投标保证金。

    三、标书发售的时间、地点及应携带的证件

    (一)资格审查: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1年11月10日至2011年11月25日每天8:00至17:30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办理的,代理人必须持有企业法人代表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持本人身份证、法人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生产经营资质证书(含相关品种良种生产、经营许可的生产许可证、经营许可证),以上材料须提供原件,并附一份复印件加盖公章。到黔东南州林业局进行资格预审。经预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由黔东南州招投标领导小组出具投标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投标企业凭该通知购买标书。

    (二)标书发售:标书发售时间为2011年11月26日至2011年11月27日每天8:00至17:30,地点在州林业局。标书售价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四、扶持政策

    (一)企业确定育苗地点后,州、县(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育苗企业开展土地流转工作。

    (二)政府整合相关部门项目资金对企业种苗生产基地水、电、路基础设施建设给予适当补助。

    (三)政府对企业育苗生产大棚建设给予一次性100元/平方米的建棚补助。

    五、特别说明

    (一)企业育苗资金自行筹措,所育的苗木要首先满足黔东南州境内蓝莓基地建设,富余的苗木须经州蓝莓产业办公室同意方可外销。销售给州内蓝莓基地建设的合格苗木执行州政府规定的最高价格限在7.5元/株以下。

    (二)育苗企业需要与育苗所在地政府签订种苗生产协议。

    (三)投标方必须为提供的种苗质量承担经济和法律责任,并出具包括品种、砧木、种源等内容在内的苗木质量责任承诺书。竞标企业要对投标提供的材料真实性负责,招标方将组织专家和相关监管人员到投标单位苗木生产场所实地考察。

    (四)本公告由黔东南州林业局发布,并负责企业进入前期接洽工作;之后具体育苗事宜由企业与育苗所在县(市)林业局接洽,州林业局配合协调。

    六、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贵州省黔东南州林业局种苗站

    地    址:贵州省凯里市文化北路15号

    联 系 人:陈启元(州林业局总工程师)

    刘蓉蓉(州林业局种苗站站长)

    电    话:0855-8257097

    手    机:13985299143,13908558918

    传    真:0855-8257097

 

黔东南州林业局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七日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蒙牛雪糕吃出螺丝钉 网友戏称不忘给国人补铁
下一篇:凯里市青少年关爱基金委员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