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雪糕吃出螺丝钉 网友戏称不忘给国人补铁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19 10:51: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继去年中山网友发帖称在蒙牛雪糕中吃出一颗直径约1厘米的黑色螺丝帽之后,日前,深圳网友“麦麦美袋子”在微博中报料称,在蒙牛“随便”雪糕中吃出一个长达4—...

  

蒙牛雪糕吃出螺丝钉 网友戏称不忘给国人补铁

  深圳特区报讯  继去年中山网友发帖称在蒙牛雪糕中吃出一颗直径约1厘米的黑色螺丝帽之后,日前,深圳网友“麦麦美袋子”在微博中报料称,在蒙牛“随便”雪糕中吃出一个长达4—5厘米、小拇指大小的螺丝钉。有网友戏称“蒙牛卖点雪糕都不忘给国人补铁!”

  16日下午,蒙牛乳业华南区媒介经理孙中原向记者透露,早晨该公司获悉此事后就与当事人联系,直到当天下午5时多才联系到该网友。对于帖子反映的事情,孙中原表示暂时没有办法核实确认,“在没有对事实进行调查核实之前,各种可能都有,有可能是蒙牛产品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人为添加,都不能排除”。她表示,如果是蒙牛的问题,蒙牛会在相关规定允许的范围内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

  近日,微博舆情中涉及食品安全类舆情信息呈现上升趋势,临近夏天网民也较为关注雪糕等解暑食品的安全性,但是正是近日网民持续在微博等互动社区曝光出蒙牛“随便”雪糕含有螺丝等信息。而据报道,去年8月有网友在蒙牛雪糕里吃出螺母,也发在微博上。博文中还指出“蒙牛表示愿意赔偿500块,但前提是把微博删除干净”。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认为,蒙牛在食品安全方面的疏忽导致今年来多次被网民曝光,对待问题的诚信度上与网民期待存在较大的差距。大型食品企业在面对舆论危机时应该“有效应对”,仅仅删除微博文章等不解决主要问题。期待蒙牛能在此事件中给与消费者与网民正面的舆情回应,促进有效的信息沟通。

 

【收藏】 责任编辑: 林仕海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