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乐做太太保镖 称没与王维基签合约(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6:53:00  来源:新浪  
马德钟前晚与太太张筱兰拍拖出席仁爱堂就职典礼,他一直笑言是保镖,因太太身上佩戴获赞助的过百万元钻饰。

  

  马德钟(左)戴蓝色领带,太太张筱兰(右)则穿蓝色晚装,两夫妇可谓十分相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德钟前晚(4月20日)与太太张筱兰拍拖出席仁爱堂就职典礼,他一直笑言是保镖,因太太身上佩戴获赞助的过百万元钻饰。谈及个人工作安排,马德钟说:“明天(4月21日)会去澳门参加《舞林大会》,最想不到是让我入围。其实这几天脊椎炎发作,希望食药后会好转,对参赛应没太大影响。” 有说周秀娜被评判狠评?他说:“是,幸好那次评判很爱惜我,没有狠评我。可能这次不会了,只好尽力去跳。”

  出战《舞林大会》

  至于与无线有否新工作?马德钟说:“知道六月将会播出《飞虎》,那是最后拍摄的一个剧集,存货还有一出《惊艳一枪》,或者因为拍档陈锦鸿主演的《盛世仁杰》有好反应,有机会在香港播。王维基那边则没有实际工作,我又不是签了给他,是签了其它电视台,只要有合适剧本便接拍。”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