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苦无对象搞恩爱 独抱2000万自慰(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6:56:54  来源:新浪  
陈柏霖因“大仁哥”一角无往不利,三天两头有代言活动,昨天他现身卖场喂粉丝吃冰淇淋,爽翻民众,但他已2年多没谈恋爱,苦无对象搞恩爱,幸好爱情不如意,事业咸鱼翻生,光靠广告,今年目前已进帐2千万元台币。

  

  陈柏霖昨天(4月21日)为牙膏造势活动吃冰淇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柏霖因“大仁哥”一角无往不利,三天两头有代言活动,昨天(4月21日)他现身卖场喂粉丝吃冰淇淋,爽翻民众,他还暧昧说:“这可是连程又青都没有的福利,我只会喂女友吃。”但他已2年多没谈恋爱,苦无对象搞恩爱,幸好爱情不如意,事业咸鱼翻生,光靠广告,今年目前已进帐2千万元台币。

  “大仁哥”变身超人

  昨天(4月21日),陈柏霖为牙膏造势,再以“大仁哥”形象小捞一笔,近期他正忙拍新片《变身!Action》,饰演变身超人,该片的喜剧风格,终于让他可以如愿和“大仁哥”划清界线,不过他在片中有不少动作场面,为此特地上武术训练和肢体课程,时常疲惫不堪,全身瘫软无力。

  虽然口口声声想走出“大仁哥”光环,但毕竟没人会跟银子过不去,算算陈柏霖上半年已接下6个代言,包括饮料、3C、服饰等等,超过2千万元收入进帐,不过事业得意,情场会比较失意,过去总和女友黏在一起,自从和香港女模Mandy分手后,28岁的他2年多来过着单身的苦闷生活,他经纪人说:“到了这个年纪,会比较以事业为主。”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