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工商局召开向监管服务对象述职述廉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21 11:55: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周文伟 记者 刘仙)近日,在丹寨县工商局召开了工商局机关窗口部门人员、执法股执法人员和龙泉工商所执法人员向监管服务对象代表述职述廉会议。县政协主席吴成华、县人大副主任刘子伦、县纪委、辖区内的企业、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在述职述廉会议上,丹寨县工商局负责人围绕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市场监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办事效能等方面向会代表作了全面的汇报。会的个体工商户向瑞科代表监管服务对象发言,对县工商局不断创新市场监管理念,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为促进市场经济秩序健康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会议现场发放了群众满意度评议表100份,由监管服务对象代表对注册股、执法股室履行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测评,当场收回100份,满意率96%。

 

    最后,丹寨县政协主席吴成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善于总结,才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具体表现,也是工商机关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政风行风建设的积极探索和一项创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贵州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到丹寨考察鸟笼生产
下一篇:丹寨县举行“村村通”技术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