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39分贡献制胜球威廉姆斯新高尼克斯险胜老鹰巩固第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3 09:50:21  来源:搜狐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尼克斯队客场与老鹰队的比赛里,尼克斯凭借安东尼的39分和制胜一投,从而在客场113-112险胜老鹰,以34胜30负巩固他们在东部第七的排名。


尼克斯胜老鹰安东尼帅气后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尼克斯队客场与老鹰队的比赛里,尼克斯凭借安东尼的39分和制胜一投,从而在客场113-112险胜老鹰,以34胜30负巩固他们在东部第七的排名。

  四节比分(老鹰在前):31-31,29-34,34-28,19-19。

  尼克斯:安东尼39分10篮板,戴维斯13分10助攻,香波特11分,斯塔德迈尔22分12篮板,菲尔兹18分,JR-史密斯7分5抢断4助攻。

  老鹰队:蒂格23分6助攻5抢断,威廉姆斯砍下赛季单场最高的29分外加11篮板,约翰逊22分,史密斯14分5篮板3盖帽,帕戈12分。

  甜瓜单节12分主导进攻

  比赛开始后尼克斯率先发起进攻,安东尼前3次进攻都没能得分,尼克斯开场2分34秒只有斯塔德迈尔的2+1得到3分,老鹰依靠整体进攻主场10-3领先。安东尼找到手感连得4分,尼克斯的进攻逐渐回归正常,但老鹰前锋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压制住尼克斯的势头,老鹰进攻效率非常高,全队前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命中,蒂格和威廉姆斯前三次投篮无一失手,老鹰26-18领先。戴维斯策动尼克斯打出8-0的攻势一举将比分追平,双方开始走马换将,麦迪出场,双方打成28平,首节比赛两队杀成31平。

  老鹰全线反击反超比分

  次节比赛开局阶段,双方替补球员对抗的时间里,尼克斯的替补阵容打得毫无章法,先是JR-史密斯被断球,随后诺瓦克连续两次被断球,毕比的传球也被抢断,老鹰队的替补在帕戈、麦迪的进攻带动下打出11-3的攻势,在比分上43-36重新拉开差距,尼克斯的进攻只能靠斯塔德迈尔苦撑。安东尼重回场上,尼克斯的进攻有所改善,诺瓦克三分球命中,香波特连得6分,尼克斯将比分追到50-52。安东尼利用个人能力包办了尼克斯半场最后2分40秒的全部8分,但是老鹰全队的进攻冲击尼克斯的防线,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65-60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7个三分球扭转战局

  尼克斯在第三节开场的防守做得不错,进攻端菲尔兹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12-1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2-66。蒂格与史密斯上篮得分稳定住老鹰的阵脚,老鹰8-2的攻势将比分追平。菲尔兹关键时刻三分球再度命中,尼克斯不断的失误与进攻失败给了老鹰快速反击的机会,老鹰一波11-2的攻击波夺回领先优势。安东尼的三分球与菲尔兹的2+1将比分咬住,安东尼命中尼克斯本节第七个三分球,尼克斯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随后安东尼两罚全中,尼克斯94-93反超比分,尼克斯本节命中7个三分球。

  安东尼制胜三球射老鹰

  斯塔德迈尔在末节开场连得4分扩大尼克斯的优势,JR-史密斯连续两个三分球打铁,老鹰则抓住机会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夺回领先优势,老鹰9-0的攻势后在比分上102-98领先。戴维斯与史密斯的三分球帮助尼克斯完成8-0的攻势后尼克斯重新在比分上领先,双方进入拉锯战,安东尼吃技术犯规后,约翰逊三分球命中反超比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安东尼关键远投命中反超比分,老鹰没能打成反超比分的一次进攻。虽然安东尼随后的进攻也没打成,但是老鹰的绝杀球没能命中,尼克斯113-112险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戴维斯、香波特、斯塔德迈尔、安东尼、菲尔兹

  老鹰队首发阵容:蒂格、辛里奇、史密斯、威廉姆斯、约翰逊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