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断臂天使雷庆瑶牵手翻版大兵(图)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6:45:12  来源:新浪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雷庆瑶终于在本周日晚邂逅浪漫缘分,与酷似“大兵”的憨厚幽默男成功牵手,场上女嘉宾们齐齐含泪送上了祝福。

  

  易澹青与雷庆瑶成功牵手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雷庆瑶终于在本周日晚邂逅浪漫缘分,与酷似“大兵”的憨厚幽默男成功牵手,场上女嘉宾们齐齐含泪送上了祝福。平民版“王力宏”坎坷的创业经历和单亲爸爸的身份都引起了观众关注。爱研究美容秘方爱写作的另类文艺男两段婚姻都不幸“夭折”,现场讲述曲折婚史,备受打击的他期待能够在《非诚勿扰》的舞台觅得长久婚姻。

  雷庆瑶牵手了

  牵手翻版“大兵”:憨厚、幽默、会照顾人

  “断臂天使自雷庆瑶登上《非诚勿扰》不久,便被帅气的摩登舞冠军水清选作了心动女生。只可惜两人有缘无分,擦肩而过。今晚,她为一位长相酷似“大兵”、憨厚幽默、细心会照顾人的男嘉宾留灯到了最后。

  这位男嘉宾名叫易澹青,不仅长得像“大兵”,而且同样都是湖南人,都爱说相声。一脸憨厚的易澹青小时候有口吃的毛病,为此才苦练相声。渐渐地他爱上了说相声,大学时还曾创办了一家相声工作室,并拥有了不少粉丝。如今,他在一家航空公司担任航班管理员一职,并在现场秀了一段相声逗得全场捧腹不已。生活中的易澹青热心善良,而且做事细致入微,很会照顾人。雷庆瑶为他的憨厚老实和幽默可爱所吸引,同时也相信这个男人以后一定可以好好照顾自己,坚持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易澹青也勇敢地牵起了她的手,雷庆瑶一脸甜蜜,“我要向全世界宣告,雷庆瑶恋爱了!”。场上女生纷纷含泪祝福,“庆瑶很刚毅,但也有着很丰富的情感,随时准备为一个男人付出一切。你一定要好好爱她,好好照顾她!”。主持人孟非也一再叮嘱,“你比其他男嘉宾更多一份责任,责任和感情缺一不可。”同时,雷庆瑶还当场表示要把两人的爱琴海之旅捐出来,两人最终在全场掌声中依偎离场。

  平民版“王力宏”亮相

  单亲爸爸:“没人能代替我的儿子”

  长相颇似王力宏的男嘉宾姚振委来自浙江,他有着极为坎坷的创业经历,很早就外出打工,一切都是自食其力。19岁那年,他去到了上海,从此他便认定了上海是他想要扎根的地方。21岁那年,通过转让门店让他一下子赚了几十万。随即自信爆棚,创办了一家网络公司。在接下来的四年内,利润翻了几十倍。但后来公司的倒闭让他渐渐明白了自己始终不过是个普通人,要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如今,他又重新开始创业。虽日进寸金,但他很满足。同时他还会经常去公益组织做义工,正以全新的心态在上海生活。

  在得知姚振委单亲爸爸的身份之后,场上的女嘉宾都大感意外。“年轻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孩,后来有了儿子,如今儿子都快和我一样高了。后来也谈过恋爱,那个女孩还帮我走出了人生的低谷,但在她知道我有儿子之后却选择了更好的追求者。没人能代替我的儿子,我的儿子也很支持我上非诚勿扰。我期待今晚能够遇到一个文静、有包容心的女孩,我们父子俩会一起保护你!”

  爱敷面膜的另类文艺男

  曲折婚史:因对方会做饭迅速结婚 竟遭女方“家暴”

  外形看似十分硬朗的严永成,实际上却是个另类的文艺男,不仅爱写作,而且喜欢四处查阅古籍研究美容秘方,自称用橄榄油、蜂蜜、鸡蛋制作出了慈禧太后用的面膜。迄今为止,他已经发表了一千多篇文章。另外,他的照片还曾登上过《喜剧世界》。目前,严永成在一家银行担任秘书,他笑说:“是秘书工作成就了我的文化品位。”出场后,羞涩的他竟然不敢直视场上的女生,埋头低语,“都是仙女,我不敢看”。

  但在一阵欢笑过后,严永成又曝出了自己坎坷的感情史。他曾经历过两次婚姻,一次因女方去了异地,两个人选择了和平离婚,女儿归女方抚养。因为离婚后怕人笑话,他又随便找了个会做饭的迅速结婚了。但令他意想不到的是,第二任妻子竟然有“家暴”倾向,严重的时候头都被高跟鞋打破了,无奈只好再次选择了离婚。离婚后18天,他报名参加了《非诚勿扰》。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严永成表示,“一定要贤惠富有包容心,能为我做饭。年龄不能太大,能为我生小孩,离婚、未婚皆可。前两次婚姻对我的经济打击很大,未来的她最好能够帮我东山再起。雪中送炭的婚姻比锦上添花的婚姻更长久,我也是真的很期待长久的婚姻。”据悉,本期《非诚勿扰》将在4月22日晚21:10分播出。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