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香港表演唱歌哄粉丝开心 女友李蕴未捧场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2 17:17:58  来源:新浪  
刘谦前晚在九展举行《世界魔术巡回之旅2012香港站》首场演出,但刘谦的女友李蕴不见影踪。刘谦表演多个魔术令观众看得投入,他还用广东话说“我爱你”以及唱歌哄粉丝开心,惹来欢呼声不绝。

  

  刘谦走到观众席,粉丝立刻拿起电话狂拍偶像。

  昨天(4月21日)李蕴表示晚上会捧男友刘谦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谦前晚(4月20日)在九展举行《世界魔术巡回之旅2012香港站》首场演出,但刘谦的女友李蕴不见影踪。刘谦表演多个魔术令观众看得投入,他还用广东话说“我爱你”以及唱歌哄粉丝开心,惹来欢呼声不绝。其间他走到观众席与粉丝击掌,气氛热烈。完场后他笑着表示唱广东歌时,观众反应很兴奋。问为什么没有看见女友李蕴捧场?他说李蕴工作很忙,他有邀请,但不知道哪一场会来捧场。

  李蕴自认有不少追求者

  昨天(4月21日),李蕴在活动上表示晚上会去看刘谦演出,但她一再强调与刘谦是发展中的好朋友,由于大家都忙,因此很少见面。是否怕有第三者乘虚而入?她说互相信任,她本身也有不少追求者。


【收藏】 责任编辑: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