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集团奖励北京男女篮400万主帅感谢支持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12-04-21 08:42:28  来源:搜狐  


马布里捧杯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首钢篮球俱乐部北京金隅男、女篮双夺冠座谈会在北京金隅集团总部举行,金隅集团董事会现场再度给予男、女篮共400万人民币奖励。北京男篮主帅闵鹿蕾表示,永远难忘痛苦时,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表示,努力打造北京女篮未来。

  昨天,北京男女篮来到位于北三环的金隅集团总部环球贸易中心。首钢篮球俱乐部前董事长霍光来、现任俱乐部董事长郑章石与金隅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董事长段建国等金隅集团高层悉数到场。闵鹿蕾说:“举杯之后,冷静下来,我更看重夺冠之前的困难时期,我对此十分珍惜。我很幸运能等到这一天,一旦当时俱乐部领导一犹豫,媒体不包容,恐怕我也不会在主教练这个位置上等到今天。没有一家俱乐部,一名主教练在位15年之久,我庆幸全队同甘共苦坚持到今天。”

  许利民说:“很感谢金隅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尤其在女篮市场不景气之时。北京女篮走到今天,能实现30多年冠军梦想很欣慰。我希望全队能将其变为动力,让北京女篮成为真正的强队,我们还需要及时找问题,让女篮未来发展得更好。”
 

【收藏】 责任编辑: 姚胜凯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