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港中旅集团向黎平县紧急援助20万元救灾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8-02-04 00:00:00  来源:国资委信息中心  

 

  国资委网讯  元月下旬以来,中国港中旅集团定点扶贫单位贵州省黎平县遭遇历史上罕见的持续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不仅给黎平县电力供应、道路交通及人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也给黎平县的经济社会造成了严重损失。

  灾情时刻牵动着中国港中旅集团领导和广大干部及员工的心。2月2日,集团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援助工作。会议决定,一是立即给黎平县捐助人民币2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抗灾救灾;二是并向受灾人民发去慰问信,表达集团广大干部和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亲切慰问;三是发出紧急通知,通过集团职工联谊会和内地各全资控股公司,在全体员工中迅速开展“冰雪无情人有情,我向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中国港中旅集团在灾区人民困难时刻,支持灾区抗灾救灾,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共黎平县委、县政府在2月3日给中国港中旅集团的感谢信中表示:“在黎平县人民急需援助的关键时刻,你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了你公司的真诚关心、支持援助,更增强了我们抗击灾害,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开展爱心大护送
下一篇:黔东南部分未恢复供电的乡村通过收音机了解外界信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