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香猪进军广州市场 组织召开推介协调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30 09:15:22  来源: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从江香猪,拓宽从江香猪销售渠道,让从江香猪走进广州市场。近日,从江香猪广州推介协调会在政协广东省委员会主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办公厅副秘书长石超主持,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副秘书长邵忠、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肖航夫、广东省经信委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陈达志、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办公厅秘书二处副处长欧增桥、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业务处长沈伟东、县长张广渊、副县长杨胜刚及县工商联、招商和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办公厅副秘书长石超首先介绍了本次从江香猪广州推介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县长张广渊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和支持从江香猪产业发展和我县月亮山贫困地区致富产业的政协广东省委员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县长张广渊还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我县香猪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推介会新闻报道工作、客商邀请等方面需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帮助解决有有关事项向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参加领导作了一一汇报。

  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办公厅邵忠副秘书长表示:将按照两省政协主席领导前期对接要求和政协广东省委员会的实际全力支持从江县办好本次香猪推介会。

  与会人员还就《贵州从江香猪广州推介会方案(草案)》及相关准备工作进行研究对接。(从江县招商和商务局 杨再君)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记联乡驻村干部陈伟倾心为民办实事
下一篇:中国侗族大歌之乡小黄村将举办第十七届传歌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