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庆云乡党委政府认真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23 11:19:31  来源:  



 

  近日,从江县庆云乡遭受暴风雨冰雹灾害,据初步统计,受灾农户87户,受灾人口395人,损坏房屋262间,农作物(油菜)损坏15余亩,直接经济损失达43万多元。

  灾情发生后,该乡党委政府迅速组织群众抗灾自救,乡领导班子带领社会事务办全体人员深入各村了解灾情,现场检查了冰雹灾害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要求全乡上下同德同心,及时做好受灾群众安抚工作和农户受灾情况的调查、核实、统计,抓紧做好重灾困难农户的调查摸底和灾后重建工作。

  目前,该乡各村灾区广大干部群众正在全力落实各项救灾和恢复重建措施,灾后农业生产恢复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石启雄 石娜)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召开领导干部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从江供电局召开周例会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