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人大调研组到岑巩调研诉讼活动法律监督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13 18:17:12  来源:  


  7月11日,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委主任孙建军率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州检察院副检察长龙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等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岑巩检察院调研诉讼活动法律监督工作。该院杨光军副检察长等领导、以及侦查监督科、公诉科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岑巩检察院杨光军副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院开展诉讼监督工作的情况。近年来,该院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全面履行诉讼监督职责,着力 调研会场

  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不严、司法不公问题,为促进法治岑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出了积极贡献。该院侦查监督科、公诉科负责人就诉讼监督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分别在会上作了汇报。

  在听取岑巩检察院工作汇报后,孙建军主任对该院近年来的刑事诉讼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对诉讼活动开展法律监督是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手段,检察干警要肩负起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增强诉讼监督意识,创新诉讼监 督工作方式,提升诉讼监督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求岑巩检察院要积极加强与公安机关和法院的协调沟通,建立健全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共同促进司法公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州检察院龙江平副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岑巩检察院开展诉讼监督工作的做法,他要求该院要继续发挥好重大疑难案件联席会议制度以及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制度的作用,深入开展行政执法监督、量刑建议、社区矫正监督等工作,全面提升检察机关做好新形势下诉讼监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维护岑巩县域公平正义的司法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刘永金)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全面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为劳资双赢“护航”
下一篇:岑巩县延伸壮大“思州牌”果品产业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