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汽车 > 正文

宾利慕尚尊贵版亮相广州车展 目标劳斯莱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6 10:32:00  来源:  


 

  天价豪华车的更新换代时间较普通车型长,且产品类型单一。所以,为保持产品新鲜感,也为提升销量,必须在可允许范围内做出改动。慕尚是众所周知的天价豪华车,是劳斯莱斯幻影最强劲的对手,两车在中国都有上佳表现。不过,中国富豪也就那么多,自己增加一份订单,就意味着对手少一个订单。改款或推出特别定制款,是行之有效的方法,慕尚尊贵版便是如此。

  外观方面,慕尚尊贵版作了小幅改动:保险杠和车身线条有略微调整,轮圈启用更为动感的新造型,前风挡玻璃倾角被加大,以降低风阻系数。资料显示,内饰没有大的改进,一如既往的奢华。动力方面,仍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13马力,峰值扭矩1020Nm,百公里加速可在5.3秒完成。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玛莎拉蒂广州车展发布GranTurismo运动版(图)
下一篇:吉利沃尔沃广州车展推量产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