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广州企业家赴镇远县考察智能产业园项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08 10:3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6日,广州市雷赛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世彬模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谊海精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荣艺五金模具厂等10余家企业组成考察团,赴黔东经济开发区考察智能产业园项目,并洽谈项目入住黔东经济开发区返乡创业园标准厂房事宜。县领导邵自卿、区领导杨勇、县教育科技局、区规划建设局、区招商局、服务中心、国税分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广州市企业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黔货出山镇远馆、返乡创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及办公楼等,杨勇向考察团介绍了厂房面积、结构、承重、管线布局等情况,考察团表示对开发区标准厂房的条件、配套设施和办公楼环境等感到满意,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

  随后召开项目专题座谈会。会上,邵自卿一是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企业能够尽快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二是介绍了标准厂房的准入条件、入驻程序、费用标准、管理要求、优惠政策等相关情况;三是要求各部门积极做好企业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企业落户镇远创造良好的条件。会中,参会企业家就相关政策与各部门互相交流,企业代表陈金鑫表示,黔东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厂房条件、配套设施、环境绿化等基础设施均能满足企业生产需求,会后同考察团一行商议,加快推动自动化生产线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转移落户镇远的进程。

  据悉,广州市企业考察团将携20余家企业拟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集自动化设计、五金模具、精密机电设备、纸制品生产、模塑包装制品、激光机床及其配件、电子商务于一体,使用标准厂房面积约20000平方米,打造园中园项目。(夏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警方雨夜擒贼 破获20余起摩托车盗窃案
下一篇:镇远尚寨乡:“建强阵地”给村级脱贫攻坚筑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