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人大常委会袁周副主任一行到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1 12:08: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0日上午9时,贵州省大人常委会袁周副主任率省人大环资委、省人大外侨及省直有关部门一行在州、市相关领导人的陪同下到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调研园区电商进展工作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袁周副主任一行,考察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起步区办公大楼,深入与阿里巴巴集团农村淘宝事业部、富士康科技集团凯里体验馆、中国邮政黔东南电商运营中心及其他电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通过对园区电子商务发展基本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后,对凯里市委、市政府打造集电子商务运营、物流配送、人才培训、电商孵化、众创众扶、线下体验门店于一体的电子商务产业园,推动电子商务与工业、农业、旅游业深度融合,促使服务业转型升级,助推电子商务领域实现弯道取直、后发赶超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凯里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发放2016年第一季度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28.55万元
下一篇:“520” 凯里157对新人结婚(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