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驻广州、杭州办事处赴黔东开发区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8 09:53: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6日,黔东南州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黄欣和驻杭州办事处主任范爱红一行2人组成调研组赴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基本情况、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和指导招商引资工作。区领导龙明光、成宏伟及区党政办、招商局、经发局和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黔货出山镇远馆。龙明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黔东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情况、产业发展情况、返乡创业园标准厂房入驻企业情况和特色产业相关情况。调研组还就开发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引进企业情况、标准厂房情况和企业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中,调研组针对开发区产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围绕主导产业延伸产业链,着力对现有产业上、下游产业和产品市场作充分分析,搞好产业配套服务和市场营销服务,引进相关配套产业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提升企业生命力和竞争力;二是开发区要结合自身产业基础、特色优势产业开展招商引资,避免同质化竞争;三是要围绕培育壮大主导产业开展招商引资、抓好产业聚集,发展特色园区,黔东经济开发区重点要结合酿酒食品产业抓好产业招商集聚。

  最后,调研组参观了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和返乡创业园标准厂房,成宏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开发区企业服务功能配套、标准厂房结构面积和企业员工食宿配套服务等相关情况。调研组表示,回去后将全力在长三角和珠三角区域宣传推介黔东经济开发区,结合黔东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和基础配套实际联络客商企业到开发区考察投资。(夏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招聘会2322名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篇:黔东南州创新运用大数据 全力推动易地扶贫搬迁大跨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