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招聘会2322名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7 10:18: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5日,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人民政府,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潮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惠州市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黔东南州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凯里市二商场举行。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明龙,州委副秘书长、州移民局局长成兵,州政府副秘书长杨秀辉,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局副局长方海洋,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袁世泽,州扶贫办副主任杨正坤,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主任龙青松,杭州市就业局局长张林,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世茂,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景林男,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书记朱达宏杭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招聘会活动为招工企业提供了220个摊位,共有230余家省内外招工企业进场招工,其中凯里地区企业132户,杭州市企业70家,潮州市企业13家,昆山市企业10家,惠阳区企业8家,共提供2.05万个就业岗位,涵盖电子信息、生产制程、建筑建材、餐饮旅游、现代物流等行业。招聘会现场人流达到了2.2万余人次。人社、扶贫、工会、妇联等部门接受求职人员政策咨询3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招工企业与求职人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22人(州内企业1644人,杭州市企业407人,潮州市企业93人,昆山市企业107人,惠阳区企业51人),其中农民工1439人,大中专毕业生508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9人,城镇失业人员94人,其他人员252人。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州市直相关部门和杭州市、潮州市、昆山市、惠阳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整个会场井然有序,供求双方人员洽谈气氛热烈,至下午4时左右,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和省委省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令”战略,实施就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措施,也是统筹城乡协调发展、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人员转移就业重要途径。我们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脱贫攻坚和就业扶贫劳务协作的工作力度,促进广大劳动者实现充分就业,维护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凯里地区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曾祥斌)

  相关链接:黔东南州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凯里二商场举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十佳”警嫂、“十佳”民警、 “十佳”辅警受表彰
下一篇:黔东南州驻广州、杭州办事处赴黔东开发区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