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凯里二商场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5 16:29: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叶敏)2月25日,凯里二商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以 “搭建供需平台 促进就业脱贫” 为主题的黔东南州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这里热闹举行。

 

  在现场,一排排招聘位整齐排列,很多家企业招聘位前站满了前来询问工作情况的农民工和求职者,招聘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在耐心的向他们讲解着,现场热闹而有序。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进场招聘的用工企业达200多家,提供就业岗位两万余个,涵盖建筑建材、旅游餐饮、电子信息、卫生清洁、生产制造、现代物流、汽车销售以及酒店等各行各业。旨在通过搭建就业创业交流服务平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关注和服务广大城乡劳动者特别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的良好氛围,帮助省内外企业解决用工紧缺问题,为城乡劳动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招聘会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人民政府、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山市就业促进中心、惠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首个外地驻黔东南劳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下一篇:黔东南:路畅了 日子好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