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个外地驻黔东南劳务工作站挂牌成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5 00: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4日,笔者从黔东南州人社局获悉,广东省潮州市驻黔东南州劳务工作站在黔东南州人社局挂牌成立。据黔东南州人社局杨茂凯副局长介绍,这是外地驻黔东南州的首个劳务工作站。

  “我们在黔东南建立劳务工作站,目的在于更加有效促进两地劳务协作。”潮州市人社局钱世茂局长介绍说,潮州市驻黔东南州劳务工作站主要负责两地劳动协作联络、收集黔东南劳务资源信息、传递发布潮州企业用工信息、组织潮州企业到黔东南招聘、指导帮扶黔东南开展技能培训、引导帮助黔东南籍务工人员向潮州转移就业等劳务协作服务工作。

  据了解,潮州市、黔东南州于2017年签订《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协议》,构建岗位开发、技能培训、就业服务、权益维护“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在开发就业岗位、共享用工信息、开展技能培训和劳务输出、加强劳务输出服务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2017年,潮州市组织10户企业参加黔东南州劳务协作就业扶贫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942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12人。今年2月25日,潮州市将组织13家企业参加黔东南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400余个。(龙静)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狠抓节后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下一篇:黔东南州2018年“春风行动”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凯里二商场举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