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十佳”警嫂、“十佳”民警、 “十佳”辅警受表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7 10:05: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5日晚上,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机关第四届“十佳”警嫂、“十佳”服务标兵、“十佳”信息化应用能手、“十佳”执法标兵、“十佳”破案能手、“十佳”基层基础工作标兵、“十佳”优秀民警、 “十佳”辅警颁奖仪式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举行。当晚,还为观众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

  近两年来,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消防官兵及警嫂,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全州政治社会稳定、治安大局平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表彰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队伍建设向好的方向发展,弘扬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开创百姓富、生态美、治安好大美黔东南新局面。

  领导席


 

  节目表演

  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教导员杨启明、妻子、女儿合影



优秀民警席




  
留影










  
领导和获奖者合影


  
新警接旗


 

  领导颁奖

  晚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教导员杨启明妻子李秀凤等被表彰为“十佳”警嫂;凯里市公安局大十字派出所民警刘倩(女)等被表彰为“十佳”服务标兵;黔东南州公安局科信支队民警柏宇等被表彰为“十佳” 信息化应用能手;雷山县公安局丹江派出所副所长李华等被表彰为“十佳” 执法标兵;凯里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覃鑫等被表彰为“十佳” 破案能手;黄平县公安局重安派出所社区民警万杰等被表彰为“十佳” 基层基础工作标兵;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龙安洲等被表彰为“十佳” 优秀民警;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世荣等被表彰为“十佳” 辅警。

  受到表彰的民警、警嫂、辅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进一步坚定理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唐光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展两节期间侵权假冒专利整治专项工作
下一篇:黔东南招聘会2322名劳动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