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贵州七地入选“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28 16:11:47  来源:多彩贵州网  

  8月27日,由中国旅游网络媒体联盟主办,中国江西网、多彩贵州网、荆楚网、红网、大众网、东南网、中国江苏网等国内重点网络媒体承办,浙江在线、南方网、西部网、大河网、千龙网、长城网、山西新闻网、中国商网等近20家中国省级门户网站联合发起的“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口碑榜”评选结果出炉,贵州省福泉市、梵净山景区、南江大峡谷景区、朴语山居、赤水天鹅堡、乌江源百里画廊、贵阳四季水上乐园分别入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中国十佳避暑景区”、“中国十佳漂流景区”、“中国十佳网红民宿”、“中国十佳康养小镇”、“中国十佳露营地”、“避暑十佳亲水乐园”。

  福泉市入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

  梵净山入选“中国十佳避暑景区”

  南江大峡谷入选“中国十佳漂流景区”

  朴语山居入选“中国十佳网红民宿”

  据了解,本次评选旨在指导广大游客科学出行,寻找及推广中国避暑胜地。评选设有“中国十佳避暑康养小城”、“中国十佳避暑景区”、“中国十佳漂流景区”3大主奖和“避暑网红民宿”、“避暑康养度假村”、“避暑康养小镇(乡村)”、“避暑十佳露营地”、“避暑十佳亲水乐园”5个单项奖。

  赤水天鹅堡入选“中国十佳康养小镇”

  乌江源百里画廊入选“中国十佳露营地”

  经过近千万网友票选,全国11大省级媒体舆情大数据研究中心支持,全国百名资深媒体旅游主编、旅游业知名专家、全国百强旅行社老总、资深驴友共同打分,综合考量城市、景区的空气质量、水质情况、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浓度、旅游资源及配套等多项因素,最终进行评分审定。

  贵阳四季水上乐园入选“避暑十佳亲水乐园”

责任编辑:李凯莉【收藏】
上一篇:“重走苗疆走廊”首站:揭秘黄平“苗疆古驿道”
下一篇:舌尖上的酒鬼——我和大家学做菜(二、鱿鱼炖土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