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警方快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3:41:51  来源:榕江警事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榕江县公安局秉承“小案不小看、小案不小办”理念,严厉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影响群众生活的 “盗抢骗”系列案件发起凌厉攻势,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7月9日下午14时许,车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卧龙小区杨某门市被盗铜线50多斤和其他物品,损失约2000元左右。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案情后,民警在社区保安队的协助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姚某某。

  并于当日晚20时10分民警把正在卧龙小区家里睡觉的姚某某抓获。经审讯,姚某某对自己在卧龙小区杨某门市进行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已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送至看守所关押,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广大人民群众要增强防盗意识,落实防盗措施:

  1.平房、楼房底层和低楼层窗户里边或外边建议安装防盗栅栏或防盗网,防盗栅栏或防盗网上留有逃生窗的,注意锁好逃生窗。

  2.经常清理家庭门口处的缴费通知单或小广告,以免让不法分子认为家中长期无人。外出时务必将窗户锁紧,并将屋门反锁。

  3.检查防盗门或房门锁是否符合标准,不合格的建议立即更换。检查入户门锁是否稳固牢靠,提高门锁安全性能。

  4.房门是木制的建议换为防盗门,入户门锁或卧室门没有反锁装置的,门内加装插销,睡前插上。

  5.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折、银行卡与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分开存放。

  6.如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要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破坏生态环境、损害公共利益,赔偿!——榕江县首例物权保护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生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