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对男女从认识到领证不到24小时 网友:这速度赶上火箭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1 11:16:20  来源:儒雅反光镜  

  近日,在黔东南一条街道的夜宵档里,有一帮人正在喝酒吃饭,这时酒桌上的一对男女越聊越投机,彼此都有了好感。酒过三巡,觉得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并且不想错过对方。

  于是,两个人都向对方吐露心声,明天就领证结婚。

  大家以为是酒后胡言乱语,俩人喝多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们真的到民政局领了证结婚。

  真是雷厉风行啊,终身大事24小时就给解决了。

  网友看到这里却分成了两派,有的替他们担忧,有的祝福他们。

  有网友说: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很难维持长久的吧。冲动之下领了证,奈何婚姻不都是风花雪夜的激情呀,终究会归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平淡。越来越发现对方的缺点,发现婚后和恋爱时的差距,加之各种生活中的琐碎,于是动了离婚的念头……

  还有网友说:谈个恋爱可以闪电确认,结婚真不是只靠第一感觉的,后续的磨合,两个家庭的矛盾等。当然也有不少闪婚过得好的人,但别怀疑,大部分过得不好。如果说结婚是一场相互采购,那闪婚就是开盲盒。

  也有网友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网友说:我跟我老婆也是闪婚的,今天中午12点互相吃个饭,第二天八点民政局登记。现在很幸福!

  还有网友说:我跟老公也是闪婚,当时我和他妹妹是好朋友,见面跟着叫哥呢,缘分来了就是这么奇妙,一眨眼在一起都25年了。

  看来大家对闪婚很有分歧的,从情感上看,对眼了就行,但从长远看,还是要多接触一下,彼此磨合。

  友友们会闪婚吗?相不相信一见钟情呢?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交警多形式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安全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