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险!疲劳驾驶“驶”不得,这位司机都驾车爬树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2 13:34:07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疲劳驾驶“驶”不得!其不仅危害重重,而且还会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驾驶员处于轻度疲劳驾驶时,换挡、刹车的迟钝和失误等情形是最为常见的。而当驾驶员处于重度疲劳驾驶时,会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例如,突然进入睡眠状态而导致车辆失控,这极有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惨剧。即使归心似箭,也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拒绝疲劳驾驶,安全永远是回家最近的路。

  7月8日,在麻江县同和广场路段就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因为驾驶员王某某夜间长时间行车疲劳驾驶并且出车前吃了感冒药,开车时犯困走神,造成了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7月8日上午7点30分左右,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麻江县同和广场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请出警”,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有一辆绿色出租车停在行驶方向右侧,整个车身冲上右侧绿化带内,车头更是爬上了行道树的半腰上,整个车头碰撞行道树造成隔离带、行道树损坏以及车辆严重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随后民警询问驾驶员王某某得知,7月8日凌晨2点35分左右,他载客到麻江县碧波镇后,在回来的途中,当车辆行驶至麻江县迎宾北路0Km+200m(小地名:麻江同和广场)路段时,因为当时处于生病状态,并且在出车前吃了感冒药,在驾驶途中犯困走神,导致车辆驶上道路右侧隔离带碰撞行道树,最终造成隔离带、行道树损坏以及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关于对逾期不接受处理的机动车驾驶人拟作出处罚决定的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