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对KTV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暂未发现有偿陪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06 12:03:32  来源: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7月1日晚上19点,麻江县人民检察院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了麻江县举行的“百日行动”誓师大会。

  会后,该院抽出九名检察干警分成三个组与公安干警对麻江县城关地区的KTV、网吧、宾馆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排查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未成年人有偿陪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以及存在涉及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同时对涉及未成年人的经营者是否了解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等进行调查。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检查,各检查组对县城范围内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经营场所进行了全覆盖的排查,暂未发现存在未成年人有偿陪侍、允许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及涉及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但是通过询问发现许多数经营者都不知晓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

  该院未成年人检察办案组的检察官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积极推动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宣传工作,让县内所有密切接触未成年人的组织或者个人都知悉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并严格执行,进一步夯实未成年人保护的“防护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喜讯!麻江县 2 幅作品入选全国农民画大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