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赞!走失三天三夜的老人被麻江县特警热心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7 14:00:33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都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麻江县公安特巡警大队是一支充满朝气的尖刀队伍,无论在日常巡逻守护中、在处置违法犯罪中、在安保执勤中、在疫情防控中、在抢险救灾中、在服务群众中,个个勇当先锋,充分展现了麻江公安全县为民的良好形象,为维护麻江县的长治久安、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都作出了积极的突出的贡献,工作成效有目共睹,深受各级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充分信赖和肯定。

  6月15日上午,湖南籍邓某某携家人来到麻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送来了一面书写着“心系群众 为民解忧”的锦旗,表达了他们一家对特巡警队员热心救助走失老人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6月9日,湖南籍老人邓某,十年前与家人来到凯里市做生意,2021年不幸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当日下午在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走失,下落不明,家属为了找到老人,发动亲友广泛转发寻人启事,凯里市公安局也组织人员专门开展查找,其子女也组织亲友在凯里市及其周边县市进行了历时三个昼夜的查找,由于近期一直是雨水天气,十分担心老人遭遇不测。时至11日,沪昆高速凯麻路段的路政人员在路上巡查时,发现走在高速公路上一名不明身份的老人,衣衫单薄、还淋雨了,脸上有血,在无法查证老人身份的情况下,带出高速,交给了麻江县公安局正在开展疫情防控的执勤特警。执勤队员看到老人身体有伤,冷得发抖,意识模糊,于是,赶紧照顾老人就地烤火取暖,同时检查老人伤情,像照顾自家亲人一样把老人安顿好,同时向县局报告警情,通过信息系统查询后获知老人就是凯里市走失的邓某,于是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老人的亲属。11日下午,亲属迅速赶到麻江收费站公安执勤点,终于见到了失踪三天三夜的老人,后经医生再次检查,老人体征平稳,捡到老人被民警照顾的很好,感激之情油然而生,于是就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一家人专程送到了麻江,交到了执勤民警的手中。

  “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本就是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在保一方平安、为民服务的道路永无止境,麻江公安将以此为使命,不懈追求,只要人民安宁,一切便是静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县“六深化”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排长队问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