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于在麻江县新设 1 个便民核酸采样服务点的通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18 14:28:58  来源:麻江县人民政府网  

  根据《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对外服务核酸采集点设置,麻江县对原有的核酸采集流程、采集机构做了优化调整,在城区新设了1个大型户外核酸采集点(市民广场)。

  为有效减少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人员聚集,最大限度降低感染,全面落实好核酸采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措施要求,方便群众采集核酸。即日起,麻江县人民医院主要承担住院患者、陪护人员的核酸采集。新设立对外服务大型核酸采集点,主要承担黄码人员、"5天3检 " 人员、1 类重点人群 " 应检尽检 " 和一般人群 " 愿检尽检 " 工作。有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请自行前往新的核酸采集点采集核酸。采集点工作时间为每天早上8:30至晚21:00。晚上21:00以后需要采集核酸的,请到麻江县临时核酸采集点(城东社区斜对面)进行核酸采集。单检收费标准28元/人次(含检测试剂),多人混检收费标准8元/人次(含检测试剂)。

  麻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刚刚!麻江县发通告,紧急寻次密接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