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17 13:3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辨别能力,6月17日上午,黄平人民法院同县处非办、县检察院等单位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干警拉起横幅、摆上精心制作的展板和宣传资料等,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特别是吸引了中老年人群纷纷驻足观看,领取宣传资料阅读。干警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重点讲解《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等,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和常见手段,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宣传普及识别非法集资技巧,同时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确保自身合法权益不受损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5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法律疑惑30余人次,切实为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严打整治!黄平县公安干警千里追逃,为农民工讨回薪酬15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