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注意!佛山大道麻江段正式启用区间测速设备,限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6 13:49:58  来源:麻江公安  

  近日,为加强佛山大道超速安全风险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麻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佛山大道(一级公路兼市政道路功能)道路设计和交通安全管理需要,于2022年5月1日零时起在佛山大道麻江段启用区间测速设备抓拍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

  标定测试

  区间测速设备、限速标志、测速提醒标识等设置情况。















  此次启用的区间测速设备经质量监督部门检测合格并于2022年4月25日向社会公示,决定于2022年5月1日零时起正式启用。现将4月30日试运行最后阶段所抓拍的部分超速车辆曝光如下:









  麻江公安交警提醒:“十次事故九次快”,佛山大道全段未封闭,多种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和畜力车混行,安全隐患大。车辆超速行驶造成制动距离变长,驾驶人反应时间缩短,视野变窄,使驾驶人和行人对危险距离的感知和判断力下降,易造成车辆侧滑翻坠,追尾碰车等事故,且往往引发较为严重的事故后果。所以,为了您和你的亲人,以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切勿超速行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惊呆!驾驶员开车强行过河,结果被困河中……事发麻江!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