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坚守诠释“劳动最光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5-05 15:3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五一小长假第三天,贵州省丹寨县交警大队针对“自驾游”较为集中的交通出行特点,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向路面,提高路面见警率、纠违率、管事率,全力加强国、省道、农村道路以及景区周边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易拥堵路段的管控,做到全天候执勤,确保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漏管失控。他们用坚守诠释着“劳动最光荣”的美德,他们是道路上最靓的风景,是假日里最艳的“警”色!(陆德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第一综合农贸市场改造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