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节后复工复产忙 争创首季“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9 14:19:41  来源:瞭望黔东南  

  人勤春来早,复工复产忙。2月7日大年初七,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的各家企业都已有序复工复产,一派忙碌景象。

  在贵州美森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制药生产车间,记者看到,生产车间内处处机器轰鸣,投料、观察、化验,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确保供货充足。

  “我们今年的订单比较多,我们初二就开始上班了,现在大家也是在加班加点地做生产任务。”公司员工吴中学告诉记者说。

  据了解,贵州美森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抗癌药为主,年前,企业接到了来自省外的订单,目前,到岗员工正加班加点生产,该企业将继续“招兵买马”,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公司董事长王二锋告诉记者:“我们初二的时候有部分复工复产,现在是全面复工复产,今年已经签订好的订单在5000万左右,今年在一季度我们将推进一些新的订单,估计在一个亿以上。”

  针对园区内目前兴起的节后复工复产热潮,丹寨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提升,全方位保障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全力做好服务“文章” 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据悉,随着春节假期结束,丹寨县70多家企业陆续吹响了开工“集结号”,力争正月初九前复产率达80%以上。(何宣杰 龙雪 魏艳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丹寨教科局原书记出轨下属妻子被杀案被告人一审判无期,当庭上诉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