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车辆故障隧道抛锚 紧急处置速排险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8 14:06: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6日中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对辖区高速公路巡逻时,在余册高速凯里丹寨方向的舟溪隧道内时,发现一辆黑色长城越野车因故障停在右侧车道上,后方没有设置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当时车流量大且速度快,隧道内视线差,很多车辆临近故障车辆时才紧急变道避让,情况异常紧急,一旦处置不及时,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严重后果。



  见此情景,民警第一时间拉响警笛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快速在故障车和警车后方摆放锥形桶做好防护,随后兵分两路实施紧急救援,一组民警跑向距离故障车1公里远的隧道口前方实施远端管控,引导车辆靠左侧车道减速行驶,一组民警迅速联系辖区内应急救援中队前来救援,并组织驾驶人将故障车辆推出400余米外的隧道口外,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了交通事故发生。





  随后,应急救援队到达现场将车辆拖离,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向尧 龙安洲)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2022年春节假日,黔东南州接待游客195.9万人次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