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九潮镇:又是一年好春光 植树添绿正当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8 14:00: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不负好春光,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黎平县九潮镇镇村党员干部、部分群众志愿者,在该镇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到九潮镇黑桥-罗伍公路沿线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下午15时许,该镇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到达黑桥-罗伍植树点,大家三五人组成一个植树小队,按照事先划分的区域开展植树。大家拿起锄头、铁锹,带上树苗,在镇林业站的技术人员指导下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深挖树坑、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的一丝不苟,在公路沿线共同栽下一颗颗绿色之树、希望之树,整个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一颗颗新栽的桂花树在公路两旁迎着春风、沐着暖阳,为生态九潮建设再添新绿。

  据了解,黑桥-罗伍植树点只是黎平县九潮镇开展植树活动其中的一个点。此次义植树活动,该镇共分为18个植树点,出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260余人,种植桂花树、红豆杉等树苗500余株。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确实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生态九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吴家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赶年场交警摆“年货” 年味浓交安宣传氛围更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