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全力护航春运保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9 12:21: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黎平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着眼群众平安出行、健康出行、便捷出行需求,坚持疫情防控和执法保障两不误,强化执法监督,强化市场监管,全力保障春运道路运输,维护道路运输秩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春运前期,该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及时安排部署春运工作,成立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2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春运应急预案》,成立7个工作小组,分片包干负责,推进组织协调、后勤保障、执法检查、温馨服务等工作,重点强化疫情防控、执法监管、服务保障、应急处置。同时,加强与气象、客运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及客运变化情况,及时调派力量,做好旅客引导疏散,守护平安出行。

  重点打击网约车、非法营运等车辆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打击和查处无证经营、 “甩”客、“倒”客、“宰”客等非法营运行为,对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非法车辆严查严处。春运启动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384人次,检查车辆812辆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69辆次。(甘倩 姚进忠)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佳所村:在外创业青年给230多名老人发红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