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又红啦!黔东南街头挂满红红的灯笼,年味十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8 14:38:52  来源:掌上黔东南综合整理  

“哇,好有感觉(juo)!”

“灯笼都挂了,硬是要过年了!”

……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

黔东南街边的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

街头的大树、路灯也纷纷变“红”

挂上了一串串喜庆的红灯笼





  随着虎年春节的临近 ,凯里市多条道路两旁挂起了红艳喜庆的红灯笼,扮靓文明凯里底色的同时更为寒冷冬日增加了几分暖意,街头巷尾的年味儿越来越浓……(来源:心动930)

台江:灯笼高挂年味浓

  过年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春节将至。这些天,在河滨路、清江路、城南环路等主要路段,工人们干的热火朝天,若干人一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完成运输、组装、安装、接线、通电测试等各项工序,并用吊车和脚手架进行移动安装,在城市主干道悬挂红灯笼,市民走上街头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在河滨路、清江路、城南环路等城市主干道,一盏盏、一排排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县城的主要街道装扮一新,处处都洋溢着浓浓的年味,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台江的年味越来越浓。(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潘小文 潘鸿 龙军 实习记者:徐文静)

从江:“中国红”营造虎年春节氛围

  虎年春节将至,连日来从江县采取多项措施,做好春节环境布置工作,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县城北上片区、老城区等路段看到,道路两旁挂起了造型统一的红灯笼,沿街商场店铺外也悬挂起了大小不一的灯笼及装饰品,放眼望去格外的喜庆。







  在北上交通环岛,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摆放鲜花,喜庆的节日氛围呼之欲出。在栾里水果批发市场还设置有虎年网红打卡拍照点,别致的装扮让市民眼前一亮,不禁让人感受到新年脚步的临近,也为县城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从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向龙)

三穗柑子院:张灯结彩迎新春 喜气洋洋年味浓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瓦寨镇柑子院村更是张灯结彩,全村都挂起了大大的红灯笼,家家户户都贴上了新对联,喜气洋洋的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头上悬挂的是大红灯笼,耳里传来的是喜庆的音乐,走在柑子院村一股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三穗融媒体中心记者:谢颖 赵红梅 杨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黔东南两县发布人事动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