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法院:“法官,我来替我哥交执行款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2-08 11:04: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你好,法官!我是被执行人杨某的妹妹,我哥不付钱,现在是失信被执行人,我现在来法院帮我哥哥付钱,请帮忙解除失信,我侄女马上大学了,我担心侄女受影响。”

  2022年2月7日下午,杨某的妹妹打电话到执行局,了解哥哥杨某在法院与申请人张某的案件执行情况,执行法官耐心接待。据悉,2017年张某为杨某承担公路改建工程砌挡土墙工程,共计2个月零5天。除个人劳务外,并垫付了挖机入场拖车费用。工程结束完成后,杨某迟迟未支付张某所得劳动报酬。申请人张某于2020年7月向本院申请执行。

  2020年7月经本院立案执行,多次通过全国法院网络查控系统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财产,并同时到杨某户籍所在地进行传统线下财产调查。经查,杨某名下无财产可供执行,人也不知所踪。依照法律规定,本院在穷尽一切措施后,均未发现杨某有其它财产可供执行,遂终结本次执行程序。对被执行人名下银行账户进行冻结,限制高消费并纳入黑名单。时隔一年,被执行人杨某妹妹,担心因为弟弟的失信影响家人,主动到院代为履行支付义务,支付案款31170元,至此,该案得以执行完毕。



  事实证明,一人失信,感觉可耻的不止本人,失信者的家人何尝不备受煎熬,躲避执行只是一时之快,积极履行义务才是正途。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