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市场监管局“四项提升”规范窗口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7 14:10: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的服务全县企业和群众,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三穗县市场监管局立足自身实际,以打造“制度建设标准化、服务标准统一化、窗口设置规范化、办事流程便利化”的标准化窗口为抓手,切实加强窗口软硬件建设,规范优化办事流程,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跑出自我加压、自我革新的加速度。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好规范提升。积极贯彻中央、省、市、县“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以健全建立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出首问责任制、顶岗补位制、容缺受理制、责任追究制等多项制度措施,以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切实加强窗口管理工作,提升窗口规范运行。

  二是加强软实力,做好保障提升。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要求,以“形象佳、业务强、机制全、服务优”为标准,选取4余名业务骨干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有力保障各项业务开展。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做好作风提升。在制度保障的同时,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仪表仪容、行为举止及服务标准、服务用语、服务环境等逐项进行规范,局班子成员定期到服务窗口进行明察暗访,开展日常监督,逐项抓好落实,做到规定要素不走样,服务质量不打折。

  四是优化办事流程,做好服务提升。依照便民高效原则,按照“最多跑一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要求,依托省级“一网通办”,全面推广营业执照登记全程网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高效集成七部门,建设企业开办“线下一窗”,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姜程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开展“新市民·追梦桥”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