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在卧铺车厢向女乘客“索吻”,被行政拘留5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1-27 12:59:53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1月20日凌晨4点多,北京西开往南宁的Z285次列车运行到郑州至武昌区间时,一名女乘客遭遇陌生男子猥亵,女乘客果断报警。

  旅客 小丽(化名): (他)问我需不需要被子,我说不用不用。过了一下,问我能不能亲一口,我说不行,然后他就凑近又问,为什么不行呢?又继续问,还把我挡在嘴上的手给拨开了。(乘警:你当时是哪只手挡住嘴?)右手。

  小丽告诉乘警,事发时,自己正在睡觉,突然感到身上的被子被人动了一下。 下意识睁开眼后,便看到对面铺位的旅客坐在她旁边。 看到她醒来,对方也愣了一下。

  乘客 何某: 上厕所回来我看她被子没盖好,掉地上了嘛,我就帮她把被子盖了一下。然后她醒了,我坐在她旁边,我就问她能不能亲一下,她说不行(乘警:你碰她哪里?)胳膊。

  何某交代,他上车后发现小丽年轻貌美,动了歪念。 他看到小丽已经熟睡,周围又没有其他旅客,便准备对其实施猥亵。

  当天,何某被移交至武昌站派出所,被行政拘留五日。

  南宁铁路公安局南宁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 黄令甫:

  女性旅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购买卧铺车票时选择上铺相对为安全。如果遇到不法侵害,及时报警或向身边的人求助,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拿出手机拍下证据。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交通部:小客车春节假期高速免费 出行要带齐“两码两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