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醉酒肇事还打人行政拘留15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2 09:2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唐光新)近日,天柱县交警大队依法拘留一恶性酒后驾驶伤人肇事者。

 

    7月30日10时48分,在兰田镇街上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二轮摩托车碰伤一行人后又碰上一辆中巴车,驾驶人和乘车人都喝了酒,事故发生后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和乘车人又打了中巴车驾驶员。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只见两名酒气熏天的中年男子正在打一名中巴车驾驶员,民警马上上前制止,但一名醉酒男子(据现场群众反映,他是二轮摩托车驾驶人)仍在现场叫嚣,影响十分恶劣,一度造成交通堵塞,事故民警赶到后,马上将其控制,迅速疏导交通。经调查,该醉酒二轮车驾驶人姓袁(43岁,家住天柱县兰田镇兰田村南冲五组,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无牌照,而且自己也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7月30日10时,袁某与乘车人王某喝一斤白酒后,驾车往兰田集镇方向行驶,由于醉酒行驶,将在路边行走的一名妇女挂伤,但是袁某没有马上停车,仍然继续向前走,只是回头朝受伤的妇女大声说去给她买药,谁料,刚走没有20米,其驾驶的摩托车就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中巴车尾部,中巴车司机正准备下来理论,袁某便不由分说将中巴车司机打倒在地,在拉扯中中巴车司机的手机被打坏,身上佩戴的一根金项链被拉断,而且还丢失两颗项链珠子,很多围观的群众纷纷劝阻,但是醉酒的袁某不但没有听从劝阻,还在街上叫嚣,一位路过的行人也被其打了两拳,直至民警赶到,才将其控制。

 

    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后,测量酒精含量为19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袁某回到事故处理办公室后倒头便趴在办公桌上呼呼大睡,直至下午6点。根据相关规定,袁某酒后驾驶机动车肇事,而且还殴打他人,性质十分恶劣,对社会治安造成很大影响,大队作出对其行政拘留15日的决定。目前,袁某已被押至剑河看守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高过河遭300多乘客集体投诉
下一篇:凯里警方一只水杯锁定逃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